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河南海之源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添加剂 酸味剂 防腐剂 营养强化剂 甜味剂 增稠剂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异麦芽酮糖醇食品级 益寿糖 甜味剂 量大优惠 资质齐全
异麦芽酮糖醇食品级 益寿糖 甜味剂 量大优惠 资质齐全
浏览: 738
品牌: 科维特
产品规格: 25kg/袋
单价: 27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5 千克
供货总量: 5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7 18:36
 
详细信息
    异麦芽酮糖醇(英文名称:ISOMALT),又称帕拉金糖醇,国外称益寿糖,是近年来上新兴的功能性食用糖醇,是一种很好的代糖品。其甜度是蔗糖的50-60%,具有高稳定性、高耐受性、低热量、低吸湿性、甜味纯正等特点。
  异麦芽酮糖醇是白色粉末或者颗粒,味甜,甜度约为蔗糖的50%~60%,稍吸湿,熔程145~150℃,比旋光度 ≥+91.5°(4%水溶液,M/V);溶于水,其在水中的溶解度室温时低于蔗糖,升温后可接近蔗糖,不溶于乙醇。
  异麦芽酮糖醇是一种很好的蔗糖替代品,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,异麦芽酮糖醇是一种碳水化合物,它在人体内不易被分解吸收,也不为大多数微生物分解利用。所以作为糖的替代品,广泛应用于无糖食品、无糖等产品的生产上。 
询价单